n*n

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

安室透x你《双向暗恋》

🔱ooc ooc ooc 很重要说三遍!

🔱纯纯乙女小甜饼🩷无法接受自行退出爱你们( ˊᗜˋ)

🔱有私设 警校四人组都在 妹有名字 宫谷花咲 是安室透的青梅 初中开始暗恋 跟他一起进警校 毕业后都在一个部门工作 

🔱小学生文笔 抱歉😔


“馁~花咲 你好了吗 要迟到啦”楼下的少年呼喊着你 你匆匆忙忙地扎了个马尾 接过母亲递来的早餐 说了句“我出门了” 便冲出了家门 金发少年背光而立 阳光打在他身上形成了一圈光晕 你恍了神 心动 从这一刻开始


安室透 你的竹马 从小你就屁颠屁颠的跟在他旁边 再加上时不时的小零食跟小花 很快他就跟你玩的很好 小时候他总为了保护你和隔壁家的恶霸打架 瘦小的他当然打不过肥壮的恶霸 经常挂彩后去找附近诊所的金发美女医生擦药 他其实很胆小 擦药的时候都咬唇忍住的眼泪 你会拍拍他的头 说“擦完药我请你吃冰淇淋”然后开始跟他扯东扯西 分散他的注意力 在他痛呼出声的时候握着他没受伤的手笨拙的安慰他 感谢他 擦完药后你们会一起去吃冰淇淋 抓蝴蝶 你也会把他带回家一起吃点心 时间久了你的父母也把他视如己出 你的妈妈会带着他一起做甜点 你的爸爸会带着你们一起去游乐场玩 你们的童年彷佛重叠 每帧回忆都有他的影子


初中的时候 他因为黑皮肤和金头发老是被同学针对 你为了维护他甚至还跟班上造谣他的女生互扯头发 安室透每次都把你拉走把你乱糟糟得头发拨开 说“花咲 我真的没关系的”“不行!哪有人被这样说不会不好过的!你放开我!我再去跟她们打一架! 气死我了 他们都不知道透有多好就在那边乱讲⋯⋯”你讲着讲着自己还悲情的掉下眼泪 明显的 安室透的表情慌乱起来 手足无措的帮你擦起眼泪 你看到他一向冷静的他表情出现裂痕不禁笑了出来 他扶额摇头 轻轻的抱住你“真是 傻瓜 我真的没关系的 你不要哭了啦 我请你吃冰淇淋”你头靠在他的胸膛上 随着他的呼吸起伏 鼻尖是他身上淡淡的洗衣剂香气 呼吸渐渐平稳下来“不要 学校附近开了新的甜点店 听说有很好吃的圣代 你带我去吃那个 你今天会我家吃饭吗⋯⋯”听到甜品 你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拉着安室透回到教室 规划着放学的计划

 

其实你刚上初中就暗恋安室透了 听到女生偷偷谈论他多帅的时候心底会不高兴 看到他和别的女生说话时心底会闷闷的 一整天都不想理他 看到他优秀的学业表现会为他骄傲 会在他安慰你的时候悸动 也会在他不经意靠过来的瞬间害羞 只是你不敢讲出口 怕跨越朋友的界线后无法回到以前一般 所以到大学都只敢把这份喜欢默默放在心底


 你们以不相上下的成绩毕业 也认识了他的好朋友们-荻原研二 诸伏景光 松田阵平以及伊达航 和他们混成了好哥们 你会给班长要送娜塔莉小姐什么礼物出主意 会为荻原研二的联谊会拉拢女生  会跟松田有事没事就一起拆机械 也会跟诸伏景光一起下厨交流厨艺 顺便了解安室透的喜好 你很喜欢跟他们的相处 有空也常常一起去喝两杯


“喂 醒醒 花咲 醒醒”啊原来是睡着了 不然怎么会没事回想自己的过去 你揉了揉眼 面前映入的是一副魅人的紫眸 “啊 是荻原君啊怎么了吗”“小咲要睡也不能在桌上睡啊 会感冒的”“呀 不会那么容易就感冒的 要去喝酒吗?”你看着荻原身后的四个人都脱下了公安的外套 穿着日常的衣服“对啊 已经下班了喔 小咲要跟我们去吗”“诶 可以吗 好啊好啊 我想吃烤鸡肉串”“那走吧~”你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刚入冬的东京有点冷 是虽然穿着大衣但是鼻尖会微微发红的地步 前面的四人组正热火朝天的聊着天 你跟安室并肩走着 他仔细的把你的手兜在自己的双手中 小心的呼气 白雾上升 你忍不住抽出手去抓 “别动”安室透瞪了你一眼 继续捂着你的手给你哈气 你意识到了你跟他的距离有多近 近到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睫 他的鼻尖 你瞬间红透了脸 抽出手摆了摆手“唉呀 不会冷的”也许是动作太快 你没注意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及留恋“笨蛋 现在初冬你的手就那么冷了 入冬你可怎么办呀 以后记得戴手套 我会提醒你的”安室透絮絮叨叨的说着“哎呀 透 我知道了啦~到了!进去吧 真的好冷喔”“嗯 你要吃什么 烤鸡肉串?不加胡椒跟洋葱?”“没错~麻烦了 果然透最懂我了”你拍了拍安室透的肩膀 接着就转头跟松田聊最近新出的模型没看到安室透变红的耳尖 “呀呀呀!就是这个”你拿出手机 点开你垂涎已久的一款公仔 荧幕上赫然出现的是宽肩窄腰腿长的金发帅哥模型 “咦~小咲是金发控吗?”荻原也凑过来讨论“嗯嗯!不觉得金发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很魅惑人吗”诸伏不禁含笑看了看身旁揪着自己发丝盯着的幼驯染“没错!当初就是因为娜塔莉的金发我才注意她的!啊啊啊~”班长也加入话题“是吧是吧~”你偷偷看了安室透一眼


冬天是最适合喝烧酒的季节 你豪迈的灌了五瓶烧酒 脸开始浮现红晕 “欸 这是透吗?”你拍着面前荻原的脸说“馁~小咲居然把我认错 太伤心了 喂我说松田 你不要再笑了”“那⋯⋯这个!”你的手指向了诸伏“不是喔 小咲”诸伏把你的手指转向 指向憋笑憋到眼泪都出来的安室透 “喔喔!真的是透欸!”“嗯对 走 我带你回家”安室透轻轻牵起你的手 他的手很大 很温暖 手指上还有薄薄的茧让人很安心


“她喝醉了 我先带她回家 我说 班长 你不能再喝了 你赶快回去陪女朋友吧 到时候他打电话来”“喔喔 说的也是 那我走啦 各位!”“啊 我也要回家了 好累啊~松田 你要不要跟我走”“好啊 透 拜啰”“那⋯⋯我也回家啰 你一个人没问题吧”“没问题没问题 诸伏你赶快回家吧”“好吧 那我走啰 掰掰”你仍然坐在地上 安室透蹲下身看你“可以自己走吗 ?”你摇了摇头“不行 走不动”“好 那我揹你走吧”他蹲下身 你爬到他背上 像只无尾熊一样攀着他 他走的很慢 你盯着他的发旋发呆 大概是酒精壮了你的胆 你觉得这是个告白的好时机“喂 透 放我下来”“你说什么”你开始挣扎“我说 放我下来”他松开了你 你跳下了他的背 在他面前站定“安室透”“嗯?怎么了”他弯下腰仔细的瞧着你的眉眼“我⋯我⋯”你感觉你的舌头跟打结一般说不出话 但你决定尽全力解开这个结“我喜欢你 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说完你低下头 不敢看他的反应 “什么嘛”他轻轻的笑了 你感觉他的声音带着哽咽 “傻瓜 你早点讲啊 我也喜欢你 我居然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你喜欢我”安室透的拥抱随即落下 他怀里的味道很好闻 带着柑橘的清香 橙花的温暖及雪松的冷冽 他放开你的时候你都还晕乎乎的“所以 你要做我男朋友吗”“可以吗”你点头如捣蒜“可以可以可以”“那花咲”“嗯?”“你要做我女朋友吗”“废话!我等这天等了10几年了!”

评论(4)

热度(1)